畢業旅行,不但是小學生在小學可以留下美好回憶,也是可以吸收知識的旅行!!!

     吃中飯時的皇宮

  今天可說是最期待的一天,因為要畢業旅行,跟著領隊大哥上了車後就出發到了第一站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,

當時那裏可是人山人海,博物館內有科學中心,生命科學廳,人類文化廳,地球環境廳及植物園,

這裡深刻的描寫以前人類所居住的環境,還有動植物成長到死亡的過程讓我吸收了不少知識,

最後我們到3D立體舉場,影片當中有序多片段都是以3D來呈現,真是又刺激又好看呀!!!!

  九族文化村 

   加勒比海

  第二天,我們要到九族文化村,哪裡使一個大型遊樂場,也是融合了十四足原住民文化得聚點,

我們先在九族裡坐纜車,從覽車下腑看,到處都是路樹,又有日月潭相伴,

真是美景盡收眼底啊!!!再來就是由勒時間,這裡有好玩又刺激的是外雲霄飛車馬雅探險,

還有從二十幾層樓往下墜落的 U.F.O等等,這些都是在九族裡著名的遊樂設施,

第三天,我們要先去台一教育生態農場,製作DIY鑰匙圈,那裏的農場種植了許多可食用的花草,

讓我在午餐前就已經吃飽了!!! 

   日月潭纜車 

    U.F.O設施

再來就是到廣心紙寮作扇子,讓我了解原來做一張紙必須花很多的功夫時間!!

  這次的畢業旅行讓我收穫滿滿,不管是經驗,還是知識,我都會永遠記住,這美好的回憶!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